close

今天仍是個風大的日子 家前的樹仍搖的很起劲。

再前段時間就約好一起吃個飯的
好久沒有看到邱詩瑤了
雖然有時在MSN會聊一下或是電話連絡
但是算算時間 應該也有2年多沒有見面了吧
去年準備研究所 算算就有一年多的時間都沒有見面了說

今天 與林璟約好 先到金石堂集合後等邱詩瑤
不過今天邱詩瑤遲到了 不過也不意外 呵呵
而在等邱詩瑤的時間 逛了生活工廠 逛了唱片行 東聊西扯了一些事 不時又有說道我們的以往
不過那些記憶也卻越來越模糊的說了..
後來等了等 也晃了晃 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的左思右想了好一會ㄦ 突然覺得一直想吃什麼還有那嚜點累..
發現新竹車站附近沒有什麼好吃的說
在家裡本來有想說 若林璟開車話 可以去竹北吃 那個簡餐也比較多
可是 一到市區 停好車後 也就打消這麼的念頭了

終於見到了邱詩瑤 想到昨天晚上通電話時 他一直強調 他沒有要穿得很流行
似乎 怕我們穿得太流行 她就出糗了 一一
聽到他這樣講 就覺得很好笑 然後又補一句 說跟我們出來比較沒有壓力
是阿 我們本來出去就都沒有太在意 輕鬆就好嘛 我和林璟也都一至認同

不過看到邱詩瑤後 還是覺得他 拎拎噹噹的 不過感覺就挺適合他整個人 、還有整個個性
看到我們 他很開心的介紹了他心買的 燙睫毛的要用4號電池的新貨 很得意的樣子 讓我覺得很好笑
看她搖來搖去 還是一樣很活潑喔 哈 一直講話的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什麼後 他說他要吃 SUBWAY 我沒有吃過那個的說
不過喔 點那個SUBWAY 需要有技巧 步驟很複雜
妳先要選好麵包 選好口味 跟他說 哪總料不加 然後你必須在跟他說要什麼調味醬
而有些調味醬的價錢也不一樣 有點複雜耶
哈 還好 有林璟邱詩瑤 一起 我才不會一頭亂的有點慌忙 呵呵
看邱詩瑤 很老手的點餐 她說她可來吃很多次了咧 而且 超喜歡吃SUBWAY
然後我點了 一個很普通的鮪魚堡 不加美乃滋 不加 橄欖--->橄欖很噁>0<

點好餐後 我們東聊西扯的 不過其實也只有 他和林璟在聊啦 聊辦出國留學的辛酸血淚史
聽他們講 感覺就很煩 步驟很多又很複雜 到最後都懶掉了..
後來 龍說要來 可能是她讀書也累了吧
第一次 跟龍林璟 邱詩瑤 四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奇妙

因為我跟邱詩瑤比較好 而林璟跟我比較好的然後 龍跟林璟 跟我是比較好的
這樣出來會不會尷尬呢?
答案是不會
為什麼呢?因為邱詩瑤整個人超多話 整個氣氛很寶喔 我想這就是她的魅力吧
一種很活碰亂跳的感覺 呵呵 不過 我又跟林璟一至贊同 跟邱詩瑤太久 會跟不上它的步調 精神會累
呵呵 突然想到他所謂的硬漢路線 是她的性格

她說我在他手機的名字是"史丁" 而林璟仍是Michiel 她說沈慧珊他取Marry

然後阿 她也有發現我有待 娃娃鏡片 不過卻說我 妖理怪氣的 一一
因為她有再偷偷看我 但是又怕說 我以為她喜歡我(她很自以為的胡思亂想>0<)
以讓我不發現到他在偷看我的方式 觀察我的眼睛 後來他質問我後 她就說 我的眼睛真的很怪
一一 咦..真的是這樣ㄚ?好吧! 反正我這是買拋棄式隱形眼鏡送的說...不過真的不好看嗎?
說不自然吧!好吧..似乎還是自然的眼睛比較好看 ><自然就是美吧喔...

後來陪他等到他媽媽來後 龍約我們去她家吃飯
ㄟ 說實在的 她做菜真的很厲害 很好吃 很有家的溫暖感覺
就一附可以嫁人的賢慧
不過喔 她家的 Bego一直有點肥的米格魯 就一直騎到我身上 很討厭耶..
實在不想要對牠動粗 不過 牠被結紮了ㄚ 怎麼還會這樣^^||

喔 突然想到
龍下午突然問我說 你呆在新竹幹麻?! 整個口氣就是 那種 我是不是都在打混的口氣
讓我心悸了一下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而今天的心得是 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是坐落在春天裡很美好..
是很難得的。他們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最久的朋友了

想想有些人可以依段時間交一種朋友
我想我也是這樣子的,一點不冷清,可是那段時間過了似乎什麼都沒了。
我希望我的朋友知道彼此再幹麻、一起成長的那種,不過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 像今天 他們聊了一堆出國的事 沈慧珊 當空姐的事 生活方式都不同了..
那種生活方式不同的感覺 會有點點小落寞 不過 跟她們在一塊時
我總會想起我還是個高中小女孩的心情 還有腳色 與在他們之間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