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

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自己對研究的看法,
也許是自己一開始的心態就很不對,也許是一心想要玩樂大於努力學東西
也許是覺得終於脫離了私立學校的陰影。
那現在的生活算是很快樂的嗎?
那種短暫的快樂,但是生活有必要這麼的嚴謹嗎?
不由得想到以前天曲很認真很有企圖心的樣子,
看看自己成天只知道混阿混的貪圖近日的快樂..
有點小小的會在對方面前抬不起頭來。
我學到了什麼呢到底?

呵呵 總是愛庸人自擾
不過喔 還是不要太混才好,
為什麼會有這些感觸呢?
因為在老師要我們作份propasol時 我發現我讀的東西淺到一個不行,
雖然PAPER報告在報告,那是一種應付的心態,捫心自問自己懂多少能應用多少?
雖然我不討厭讀PAPER,只少是我喜歡的數學,腦筋轉壓轉的想想那些數學模式,其實是挺好玩的..
當然前提是在沒有壓力之下,讀PAPER其實是件很充實又很興奮的事。
畢竟還是覺得做研究就事件屌事啊!哇哈哈哈!
想到老師那種看PAPER一下子就懂的那種感覺,覺得她好強..

--------meeting 老師跟我們說了個做人處事進退得依個他很得意到一個不行的例子得分隔線-----------
老師說
在她進修博士時有次的上台報告
那時她挺著大肚子
而抬下有一位 教授很愛找人渣
換老師報告時 那教授 就問我們老師說
妳不錯嘛 像妳這樣子 妳該不會也很早就走了吧(提早畢業的不留在教授身邊的意思)??
我們老師回答
妳看看我這身材 走得動嗎?(她當時懷孕)
當時全場都笑了 連那個問她問題的教授 也在笑
頓時 整節報告都很順利
------
其實老師就是要告訴我們 她那時應對的很好,而那位教授也就沒一值電她
老師說
其實我們做研究 除了報告本身好外 上台present得反應也要很機靈才行
想想 可是啊
啊ㄚ阿 我好混 混混混
努力阿 加油
要快點跟上才行阿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