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賴吧!

唉!我畫上癮了..明天早起看報告吧!


實在有夠無聊的晚上!
難得有空,卻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可以作!MSN也沒有人跟我聊天,要聊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懶得理人!大家都在忙吧!??我知道其實我也很忙,paper皺巴巴的躺在那!但我就是沒有多餘的力氣理他!
今天喝了個從家裡帶回來的茶包,提拉米蘇奶茶!是種飄著咖啡香的奶茶喔!味覺不好的我硬是要IVY喝一口替我品嚐一下,說真的喔!!她熱熱的真好喝!真好喝呀真好喝!!
還有沒有事?有沒有?沒了齁?
好!

GOGOOGO!!來去睡覺囉!
大家晚安!好夢綿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