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那一天,凌晨,跟妳聊了很多,但只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那一句,就是"其實我有女朋友了"。
那一夜,粉碎了我的心,潰堤了我的淚。
讓之前無知的我一步一步對你的在乎,陷得愈來愈深。

那時你讓我得了一種病叫心痛,這種病,我忍受的了;
現在你讓我受了一種傷叫心碎,這種傷,無法去形容。

流下的淚可以等乾,疼痛的心可以忍受,
破碎的心呢?要怎麼拼才能恢復原本的心!

以上,是一整晚的感受,
時間我想是唯一讓我把心拼回去的方法!,
當我的心已恢復時,
把心的傷疤,看開釋懷時,
我想還是有機會跟你成為朋友的!

那請不要再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反覆覆。
很痛的,真的。
你知道我並不只是在等待..
by學長寫的,然後我再修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