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嗎?




痛痛痛痛。

那個來了..........很痛。

--
要加快腳步了吧!!然後什麼都不要想、什麼都不要再胡思亂想了!!
深深的呼吸一口氣,
誰說,加油、加油吧!會成功的喔、會成功!
誰對我說,真心希望我有成就,我都會很高興、很高興的。

然後表弟她懂,前天昨天都講了冷笑話給我聽,他可真是我的精神支柱,
他知道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因為他才考上二技..很懂那種考試的感覺和壓力。
他對我說,茵茵姐姐在他心中我是最棒的、最好了!聽了就好感動喔..
這樣女人是不是笨蛋,就是喜歡聽好聽的話,雖然那麼的不切實際,但有時候真的是很需要很需要的啊!!
尤其像這種時候。
加油吧!今天一樣也要讀到超過23:30。

又再說一下吧!其實書多讀幾遍就不那麼慌了,不懂的 也漸漸的比較懂,而基本的就變成直接反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