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坐在公車站牌下,坐在我身旁的是一位沒有頭髮的老公公。
我對從他的頭頂看到了他的腳指頭,他告訴我說他是從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來的。
是要去哪兒呢?我問。
事實上他有點怪,也許是我瘋了所以我才會坐在他身旁聽他在談論我不聽懂的另外一個世界的天空。
也許妳不相信,我告訴妳的一切。這個坐在我身旁的老公公的穿著實在令人不予置評的破爛甚至髒兮兮。
不過我還是靜靜的聽他說了他要去的地方和他來至的地方。

那個老公公告訴我說他來至一個跟這邊完全不一樣的地方,那邊的人喔,通常只需要用10%的頭腦就行了,不過妳沒有辦法判斷出他們的舉止行為模式到底載表示什麼!他們通常都不穿衣服的也不刮鬍子。

花了我很久的時間,我一直思考著他來至的地方。
他接著又說,他其實正在等要來載他的朋友,後來他指了又指了天空說,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那個光一下子閃過了又飄走。
老公公失神的說,他們會再回來載我的,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的!他們一定會再回來載我的,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的!!



*那就是傳說中的光,有一天會載我離開這個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