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出 去 戶 外 踏 青 ,不 知 覺 想 到 遠 方 的 你。 何 時 才 能 與 你 再 度 共 享 此 佳 景? 如 此 無 聲 無 息, 難 受 哭 泣 。

然而
屏 住 呼 吸 ,深 深 吸 一 口 氣 ,鼓 起 勇 氣 下 定 決 心, 告 訴 你 指 著 的 飛 機 是 火 星 的 場 憬 如 此 精 緻 的 夜 裡, 你 要 我 怎 麼 忘 記 ?我 想 我 永 遠 搞 不 懂 也 弄 不 清 我 是 從 何 時 開 始 如 此 想 你。 我 沉 浸 在 你 對 我 所 說 的 逢 時 未 了 情 裡 。我 想 念 你 還 住 我 溫 暖 無 比 的 雙 手 。我 淪 陷 於 你 設 下的 殘 酷 思 念 萬 分的陷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