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懷念那段過去,或許因為明白,
那段再也回不去的時光。
這是我和她的唯一交集點吧!
應該,我不確定那是否真是。
從沒特別去在意蔥油餅,縱使她的創作之下,
我仍是只是乾八八看著他的作品之類的東西,
這樣就成為一種幸福,是的,我對它的有無並沒有什麼概念,
縱使在她的殷殷善誘,它仍是對我起不了任何吸引力,
比起店裡的麵包不如...
我一直懷疑那是不是我生病的理由,
但它顯然的並沒有告訴我什麼,
開始懷念那段時光,至少...仍有人關心著我,
至少...我還曾經擁有著那樣一段不算短的自以為的戀情。

*開始懷念,記憶中的那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