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很滿意這張,覺得角度 光線微笑的表情都有到位,
雖然頭髮上面的東西有點雜亂無法明顯與頭髮產生分界,
有加一點點的柔焦效果,當然對比,色像也都有調過,反正iphone手機 app真的是王道!!


 
這張是剛剛拍的,因為看他還在加班,想說拍著照做紀念,真不得不佩服他,
這張照片呢,不過不知道是光線不夠還是怎樣,覺得整張照片感覺有點黯淡,
雖然有用photoshop調過色相,臉部的顏色也用曲線再調整過,

但不知道怎麼調了 @@
 
 

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不是因為我的頭髮像還素真,也不是due的盛裝帥氣打扮,

而是覺得很生動,表情很自然的不作做,雖然動作很詭異啦!!
只是排隊買個便當而已,卻讓整張照片很有活力,生命力,後面的人來人往有點兒模糊,
可以凸顯人物的主題
當然最重要,最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是,
我覺得due學弟的微笑  好  溫  柔 喔
 


 這張是昨天照的,其實背景顏色,與人物的色像我都有另外調過
背景調暗一點,人物調亮一點,哈哈!!
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是,due學弟的笑起來的表情好陽光好像小朋友。

原來有些男生拍照起來也可以這麼有感覺。

會拍這些照片阿,還不都是因為他要離職了,害我突然卯起來離情依依,
突然想起來,再暨南時,科院要搬到管院時,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就覺得很捨不得,
因為隔壁實驗室的狗狗,學弟他們突然離我好遠,
記得,due就說,那我們先拍一張照片做紀念,到那邊再拍一張還是怎樣。
就覺得due學弟真是個心思細膩的小男孩兒。

好啦!!祝福你在新公司一切順利,別忘了我這個很愛你的好好正學姐喔!!
(the end)

 
繼續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