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呢,阿至妹專程回來投票,等阿等的,竟然要到8:50才到新竹,可是我已經餓昏昏...
所以這是在和欣照的,想到以前我也常坐和欣客運,記得第一次坐時,好累好累,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真的很累人呢!! 不過看阿至妹一樣精神抖擻,
她手上拿的是我在公司買給她愛的起司條,瞧她開心笑著。

後來一家人來到阿隆羊肉麵,這是阿至妹和爸媽很喜歡吃的這家,
但,事實上,我是覺得還好...羊肉麵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很低很低。
 
 
這張照片很白癡,媽的臉有夠大餅,妹硬是要幫媽媽用她的頭髮蓋一些起來..臉是不是真的有變比叫小咧?!!!

就是這盤囉!!滿滿滿的一盤羊肉麵都快滿出來了,
我們總共也才點四盤麵四盤湯,因為我根本就不可能吃完一盤,就跟親愛的媽咪share。

 
這盤麵呢,羊肉很多,麵條很大很Q,應該算是很好吃喔!!可是沒辦法,對沙茶口味就是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讚吧!!

 
隔天早上因為約9:30看牙,所以八點就到投票所,還巧遇到了文子王也來投票,
不過她匆匆要回台北了!
媽看我們在那邊自拍來自拍去,也硬是要我幫她拍一張!

一樣不忘要幫小英拉票,一直搭著我的間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要投小英喔!!要聽外婆的話"就覺得媽媽怎麼這麼可愛啊!!
其實我本來想要投小馬的,可是看了照片,就投了小英了!!!
 
這張幫她拍得很年輕吧!!
 


-----------------內壢看牙 倒數--------------------------------
 
 接著是不遲疑就飆去內壢看牙囉!
這次只是要量一下做出來的模型合不合。所以不到一小時就好了。
一直覺得杜醫師好溫柔,好帥!雖然有一把年紀了...
真的很真誠的為病人著想,感覺很溫暖可靠。每次都想要多跟他聊幾句,可是他都好忙好忙喔!
我想,對他特別有好感是因為他都用對小朋友的口氣跟我說話。
 "嘴巴張開開喔!"
"會有點痛痛的放輕鬆別緊張,眼睛閉起來.."

 
















杜醫師,認真幫我看模型的英姿。
因為我躺在牙醫的椅子上玩手機,他知道我有在寫iphone的程式,
一直誇獎我很厲害,然後也說,"別看這小小的兩個柱樁,也是high tech哩!!
所以這次很順利喔!!恭喜你!!" 真是好替人著想喔!難怪生意這麼好。
 
想到上次因為看了好久好久,一整個上午都在用,我的嘴都要裂開了,
杜醫師還送我兩個小小牙膏, so sweet! 


這是個鐵盤子呢!上面有兩個看似螺絲釘的東西,
那就是我植牙樁柱,每次放進去,牙齦一下就要合起來,
所以在合起來時,又要把這個柱樁栓進去鎖緊,就覺得好痛好痛,因為壓到牙齦..不過還好只有一下子而已。
 

看牙倒數囉!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過完年再過去幾次就可以拆了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