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約莫小學時

夢見自己是在小學的時間,上課考試,
發現自己又不會算這些數學題,
然後出見那個之前去吳哥窟待我們的導遊joyce,她也跟我我一起考試,

還有一個小學同學,現在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最後發了考卷,49分,一個圖表,跟本就不會寫,
想想很難過,沒有管其他那些同學本到底考了多少,我直覺就是想要回家,
同學在操場上叫我一起去打籃球,

但我還是頭低低的一直往回家的路上走。

回到家門口,場璟還是像小時後有院子有樹的的樣子,看到阿至妹,留著學生頭,應該是小學一年級或是幼稚園吧!
肉肉圓圓的臉,看著我,叫著:姐姐,你回來囉!?!
很傻氣的笑著。

然後看到他白癡可愛的樣子,我就彎下身,親親她的額頭,
可是她卻想要掙扎掉,表情很糾結,卻乖乖的站在那不動。

我就問他,咦,你怎麼沒跑走,
阿至回:因為你又沒有一直打我捏我什麼的啊!!
然後她小手亂揮舞著,我就覺得她好可愛很想要再欺負她!!

然後心情就沒有這麼差了。


這個夢,一樣好真實,阿至妹在夢中的樣子,會動,而且年紀還是好小好小,
應該找個時間把她小時後的照片掃描出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