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BallMoviePoster.jpg (500×743)

周末買完sogo周年慶沒事做之餘,跟魚很隨興無聊去看了魔球,

挑來挑去,很怕看到鳥片,

不過,還好,沒有。
挺精彩的!沒有虛場,故事的編排得讓人很高潮迭起,沒有太多無聊想睡的空檔。
超幽默的讓人想噴飯!!
 
主角是我的舊愛布萊德彼特,描述美國大聯盟運動家的經理比恩,
在沒有預算,而三位大將戴蒙,吉昂比..一直被挖走後,利用量化後的數據分析來重建球隊,

替原本一直輸的運動家,卻達到連贏20場的佳績。
然後不知覺得讓我想到兄弟象。

這部戲雖然大談的是關於棒球的故事,但更是人生的寫照。
尤其是很喜歡那種知道要的與不要的是什麼,
那種,在人生交叉點選了一條路後就不能再回去的那種悔恨,然後從中看清了一些事。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明瞭的看清,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ps:然後因為電影裡比恩的女兒唱了這首歌,一時興起我又錄了一下
我的英文咬字還是好台灣式阿 哈哈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