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種奇特的症狀,
尤其是FB,只要是我主動回話留言,有任何人回話,
我就會想去一回再回,不停的回..
然後不停的F5,

這一整個就是有病嘛!
不用思考太多,人家回什麼我就瞬間答什麼,
覺得好像在打電動,一個無意識狀態,一種回答機器。
可是心理上,卻又很希望別人可以回我話...

 
天阿!

還是早早睡,看明天也找個時間游個泳吧!加個游,讀個書...
或是一直躺在床上睡覺,發呆看電影也好~

看到她就又讓我想到阿雅!!阿雅阿雅阿雅阿雅阿雅~~~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