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得好香甜,而且還是難得帶著笑意的自然睡醒,
想說自己怎麼可以睡得這麼好,這麼飽?

平常都是被鬧鐘心不甘情不願的吵了兩三次才醒。
昨晚還頭痛的要死跟阿雅兒靠北,而且又做了個莫名其妙的夢,
夢到大仙來我家,我內衣褲沒收好丟在桌子底下很窘的被看到...................

緩慢的睜開眼,享受如此睡飽又寧靜的這片刻早晨
然後慵懶的翻個身後,隨手抓個手機一看

隨手抓個手機一看,


一看!!



怎麼可能還是11點?晚上11點?
咦............................................................

十幾通電話............................................



 
不是吧?!
 
偶睡過頭了嗎?
偶真的睡過頭了嗎?



事實,真的睡過頭了



多麼的
希望這是一場噩夢,
是個惡夢吧?!
快醒吧?!

白癡,快醒。
快給我醒喔!!!



接著,驚嚇,冷汗。
接受像噩夢般的事實...

 
接著,開始一一回電話,回簡訊...
慢慢接受這個睡死的窘境。
天啊!

怎麼可以睡這麼沉?
因為太累?
因為頭痛?
因為.........還是自己太豬?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睡覺不能帶耳塞(那我不就會被吵得失眠),
手機不能調無聲(因為若睡過頭接不到好心關心我的朋友打來叫我)。

唉,都多大了要自律...
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