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山堂。
法語。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電影的名稱,讓我馬上聯想到,金馬奇幻影展的"愛是一條狗"。
一場車禍,場景時間點的巧合,三個人不同的生活,不同的命運。

三個意外與一個預言在電影裡,還特地打出意外的出現故事,
而每個意外,都會有不同的意境,而造就不同的牽連與結果。

劇中,姐弟和父親那股低迷的氣氛在寒冷的雪地裡令人感覺更加的灰暗,
但偶爾那與家人的對話與詼諧的互動,有時會讓我這麼的心有戚戚焉,
悶在心裡那種家人愛的表現很有共鳴。

結束後有,有導演來Q&A耶!
讓我很興奮,第一次參加這樣有導演親臨影展的場子。

而我是搶第一舉手發問的人呢!
因為心中實在有太多疑問,不問個清楚,這電影好像少了點什麼,缺乏完整感。
我的問題是"這三個意外,到底是有怎樣的牽連?"
好個陽春的問題,

導演回答
第一個是關於她姐那斷手的意外,
第二是那突來撞上窗戶的鳥,而讓為了思念母親的聚餐而變成吃不吃松雞的吵架。
第三個意外是翻覆的小貨車...

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導演回答的細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