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香港買的紫色圍巾   第一眼就看上好喜歡的那條
掉了 真傷心


明天要去fraser island 很期待
聽說那兒很漂亮 有一個很美清澈見底的湖
熊小姐說 那的沙很細 像麵粉一樣
可惜的事 現在是冬天 帶了件泳衣 不知是否用得到

今天很悠閒
喝了昨天買的CIDER 沒想到 還喝不到半瓶
頭就隱隱作痛 然後讓我想睡

酒量有沒有這麼差阿
本來要去看一個時裝設計展 因故而沒去
卻睡死在家

晚上 親愛的熊小姐 帶我去吃越式小吃
亞洲人還是喜歡亞洲菜
翻成中文 瀨粉到底是 冬粉還是米粉還是什麼阿? clear rice noodle?

天阿 我好想要吃冬粉喔
吃完走回家時 又飄著細雨
好冷喔 我衣服真的帶太少了
以為北邊一點的城市會暖一點
沒想到仍然讓我抖抖發寒顫

晚安囉 飄著細雨的布里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