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自己的事,
若可以很有邏輯性的想,是不是真得可以想出個所以然?

我想要快樂,
但一直想著自己的事情,追尋自己的夢想是會真的快樂嗎?

想著之前考研究所,其實我並不覺得過程很快樂,
有時只是因為算不出一題統計學考題,就會大哭崩潰,
那時得我到底怎麼了?

雖然過了好幾年後回想到這件事,好像真得很值得回味似的想不出個所以然?!事過境遷了吧!

"黑天鵝事件"(一本書),裡面提及到,痛苦太久,不開心的事持續太久會讓人憂鬱,
若是一個很大很深的不開心,這樣是比較好的。

若要讓快樂高興持久,這畢需要來自於她人的給予,例如感謝,
幫助別人而得到的開心是很深很多很持久的。

可是,我好懶得幫助人喔!
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沒有辦法很開心嗎?

真是有夠矛盾,
好多事情都是互相衝突的,
那些理論阿,其實也不是真的就是這樣..

唯心論

唉呦,
看個影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