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吃完飯後已經八點半了,
仍然呼呼的風吹得好大,外面又飄著小雨騎去新竹省立醫院。
要探望的是以前顧我保母的伯母(我爸爸哥哥的老婆XD),
因為媽今天打電話告訴我她癌症末期了...
心情頓時很低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上星期六去看她時,她還會起來跟我說話,告訴我小時後的事,
說我很乖,很聽話,待我出去跟鄰居串門子時,都說我可以去比賽,然後可以是冠軍(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說),
伯母就舉起大拇指告訴我說 "利瓏喜 記 ㄍㄧ拉",然後她呵呵的,我也跟著笑。

伯母說我很乖是因為,我吃東西都會分別人吃,不會像我妹一樣,別人跟他要東西吃,她都不要然後大哭。
"記柔, 伊糾派ㄝ,靠臉天喔!"
然後又告訴我小時後很愛吃"ㄤ咕櫃"
吃完飯後過沒多久都要再吃一個麵包,超會吃的。



今晚去看她時,她都躺著,然後也沒跟我說太多話,一直叫我回家。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騎回家的路上,想起之前偶爾經過伯母家時,想想要進去又沒有進去,然後就這樣騎走了..
有點難過。

再找時間去看看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