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程式都是這樣吧
腦袋要一直轉一直轉

沒有放空的時間
沒有辦法停止思考耶

好累喔
天阿

我就是沒有預期到又會有其他地方會改變阿
真得很奇怪

我的能力真的很差嗎
真讓人疑惑
我不是草莓族
因為我不會輕易的放棄
但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真的
超想哭
想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不早點休息事沒有精神 多餘的腦力記續奮戰的

我要學習的是方法
怎麼去想 怎麼去解決的方法
是吧

快十點走時跟遇到 啟章 跟他說了一下
她好像也有安慰我什麼 但現在我也忘了

真的很鬼打牆吧
83k writer預期一個禮拜
我不知道寫多久了 還在這邊鬼打牆
突然覺得很煩 很煩
我知道心境要改變一下 要跳脫出來
要愉悅的心情 靠
這些我都知道
要說我也會說
到底怎麼了呢

一個字 累

其實83k writer不難
找到方法 然後需要時間就可以了

突然真想要一個不需要這麼需要腦力的工作
要我做多久都好 因為一上床就睡著了
腦袋就不會一直轉動

跟研究所得累不一樣
說不上來

先這樣吧
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