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到前方不遠處 有小狗的悽慘叫聲
就決定去一探個究竟

該該該 一直該該該
聽得我心都快碎了  讓我覺得此次不救更待何時?

感覺好多小狗狗掉到 水溝裡 該該生此起彼落 不知從何救起
很黑很暗  很恐怖 他們又是黑色的 真的很難看清楚

最後 我趴下去 用手 抓起了三隻
然後又再讓我心碎兩次  因為其中兩隻
該該叫的可能是太害怕了 又跳進水溝裡
無言的是 天啊 然後我又被咬了一口

於是乎 我就放棄了

一邊騎車一邊又想
他們這幾隻小東西 一直泡再水裡 身體會泡爛掉 然後死掉吧
明天白天再去看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