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很開心,跟小胖RED吃飯。
因為RED跑去苗栗教招,所以藉此機會聚聚,想想聚上次看到RED是什麼時候了呢?
本來要去金山街吃飯,但不知道是怎樣小胖迷錄還是找不到車位,我就提議去竹北雲之泰吃飯。

看到他們真得好開心、好開心。
大學四年幾乎跟他們混在一起,尤其是RED。
但我發現一件事,我BLOG幾乎沒有紀錄過RED得事情耶,哈哈!

以前總是一起讀書吃飯選同樣的課,考試前RED都會教我..
還有互相告知有沒有點名,一起補習,當然還有莫名奇妙的吵架。
給我衷心的建議當然我也有當他的軍師,呵呵!

以前這種自然實在舒服的感覺今晚相處起來依舊...很好很棒!

很開心^_^
呵呵!

friendship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