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武術功夫的電影,當然這次的葉問怎麼可以錯過呢!
好看,真正好!好好好!甄子丹打得很好。
有功夫底子的演起電影真的很不同凡響。

但我對甄子丹一點印象都沒有,
查了一下,主演過黃飛鴻-男兒當自強的納蘭元述、
鐵猴子的黃麒英、殺破狼、導火線 、七劍。
有機會找來看看!

雖然這不外乎又是一齣訴諸民族感情的功夫動作英雄片,
不禁讓我聯想到霍元甲。但葉與霍比起,雖有太多相似的地方,
但還是比較喜歡葉問!!因為沒有太多拖泥帶水的戲碼,
那些兒女私情阿...沒有。
劇情很一致,讓人看得好過癮!打得好!!!
過癮之餘又不會令人覺得打得很狂妄,就是一種乾淨俐落、很重點的感覺。

恩,我喜歡講重點。

還有我很喜歡葉問這樣的性格的人,
溫文儒雅,卻又有一身好伸手,又以家庭為重。

「世上沒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我喜歡這句。


ps,好久沒有看過真正好的武打片了,成龍阿李連杰到好萊塢發展後,
那些拍的電影,真的很不夠味道。
好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