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噩夢
因為我清晨四五點多嚇醒然後哭了
慌忙跑到樓下 開爸房間的門 看他在不在
不是事實吧?

夢到爸不知怎麼了死了
躺在地上蓋著白布 還有一些人也躺著然後蓋著白布

在夢中然後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爸早上才打給我問我SKI BOARD的事
怎麼下午就死了?

媽說 爸生病感冒了 又教游泳 就過世了
然後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覺得怎麼可能呢

我又跑去爸的辦公室看
但 他不在她辦公室的位置上

走到一樓
他躺在地上蓋著白布 我沒有去翻開白布 但我就知道是他
然後大家圍著一個圈 繞著走著
我沒有哭 只是覺得莫名其妙

最後看到爸被抬上救護車批著白布
我竟然有種 後悔慚愧 覺得怎麼沒有多關心爸一下
平常對他好壞 然後心裡一直想著 怎麼可能阿?
就驚醒

爸看到我以為我又身體不舒服去吵他 他從床上坐起
我窩在他旁邊亂哭一通
他不發一語 我告訴他我的夢後 他竟然問我 那妳那個SKI BOARD辦得怎樣 追蹤得怎樣?
那時心裡我覺得很好笑 我都哭成淚人兒 妳怎麼還問我事情辦得怎樣

躺在爸旁邊一下子 我覺得不妥又跑上樓去
然後聽到爸在樓下開瓦斯爐的聲音 我猜想他應該在泡泡麵吃吧
因為被我吵醒 哈

但要入睡時 我又一直睡不著 頭好痛喔
腦海一直出現 爸躺在擔架上蓋著白布正推進救護車裡的畫面
天阿 怎麼像真得有這麼一回事

真是令人不舒服 只能叫自己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