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部電影還有書。
基本上電影和書比較的話,當然書描述的比較詳細..
而電影視覺化了書中的腳色。

因為本身喜歡吸血鬼的劇情,這樣的故事對我來說好有吸引力。
女情懷般的戀愛情節,一個充滿魅力帥氣的吸血鬼無可救藥的愛上一個平凡女子。
像獅子愛上羊的悲慘,那禁忌的愛情...

電影裡最喜歡的場景是片裡那種白靄靄霧茫茫的景色,都是針葉林的山好夢幻。
讓我想起阿里山,冷冷的空氣可以吐出白色水氣,還有那些直直的樹....

當然讓我最愛的部分就是,那種無懼窒息的愛阿!

結論,
雖然這部電影是給少女情懷總是詩的人看的,
但還是好看啊!不然美國票房這般HOT不是HOT假的。

跟那個我愛的夜訪吸血鬼這部是完全不同TYPE的阿!
"life has no meaning anymore, dosent it!"



看到最後,我也好想要變成吸血鬼,
然後去誘惑我的獵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