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親愛敬愛又恨又愛的老師,
千萬不要叫我重作實驗、重run lingo。


拜託了,
老天爺拜託了...

我只是那時沒想到要把單目標的upper bound lower bound作紀錄,
那時您也沒要過阿!
所以現在沒有那些值...

要作的話,又要run 好多次好多次好多次!!!天阿真的要超多次的!
而且我之前的那些source還不知道在不在呢?!
偷偷希望不在,但不再若老師要我run的話真的又大大慘..


怎麼每寄一封信、每收一封信,就很膽顫心驚><
荼毒太久,回想起來還是一整個很味畏縮縮、小心翼翼!

好ㄋㄠ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