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穎佳。

星期六跟她相約大遠百的大戶屋,吃個飯看電影。
我到是覺得,跟她吃飯聊天的這段時間裡,勾起之前高中的回憶。
聲音沒有變,個性一樣可愛開朗。

她說我變很多,認出我是因為我的眼睛。
變瘦、變得很有女人味、比較文靜。
呵!

可是好多好多和她以前的回憶都淡得想不起來了...

所以我說,無論什麼樣的感情,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一段時間一段時間還是要聯絡、維繫一下。
不過會聯繫的就是會聯繫,是要靠雙方的嘛...

雖然說找的回來的感覺還是會回來,但誰感保證,真的可以找的回來嗎?
沒有交集的忙碌生活,一下子就會忘記了。
有了新歡就會忘了舊愛,友情有時也是這樣的吧?!

anyway, keep in touch!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