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會開到一半,肚子開始慢慢的不舒服,那時還有碰到紫婷,
她還調侃我說妳那個來喔氣色這麼不好..

一開始我還否認,但之後真的是月經來了。
總覺得大不妙。

因為早上我還吃喜瑞兒配牛奶開心的哩!
當我最後一個報告完,深深呼一口氣
總算捱過了。

中午先去吃完清夜的廣東粥後,就請假回家了,因為要準備應戰。
中途一面騎車一面覺得好痛,騎騎停停,騎很慢風又爆大,吹得歪來歪去的蛇行。
想著有沒有這麼悲慘阿?又沒有颱風假!!

心理一直想著要"忍",不要去想那種痛的感覺,最後到慢慢體會細細品嚐那痛的感覺。
到家後,直奔房間倒在地上,
"怎麼這麼痛怎麼這麼痛??"
然後又跟自己對話,
"因為妳吃冰的因為妳吃冰的!"
覺得自己很白痴,然後又開始作戰。

點、線、面。
痛的感覺像點線面一樣,慢慢擴散又恢復成一點一點陣痛,
轉來轉去,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想要把子宮拿出來讓她痛完後再放進來,如果可以這樣就好了....
快點,誰來去研發出這種醫學技術阿!??

一整個下午都躺在床上,嗚嗚叫的睡著又醒來。
雖然我很喜歡放假,但這樣的休假一點都不好!!

阿華田..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