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被她嚇死。
她上來時,一整個掛彩。
臉有傷,水母衣也破幾個凍,腳手都擦傷。

而且,她已經飄到南寮漁港的外面。
我約七點左右就上來了,她老兄八點多了還沒上來,大家都上來了.......

....
那時我已經先回家了,洗好澡,跟媽媽要剛剛在海邊拍著照片。
約一個小時過後爸來電說阿至還沒上來。人不知道跑道哪了?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心理一直想著"不會吧????????"

趕緊跑回海邊。
這段時間,媽都著急的哭了..
我在一旁也很緊張,看著她停在旁邊的車子,還有擺在地上的拖鞋,氣氛一整個很詭異。
那時我開始回想,我上岸時爸焦急的接過我的板子說:
"妳妹自己一直往外海滑,阿大家都往右滑她卻自己直直出去,近視很深喔!!"
然後就衝出去了!

那時我看著爸的背影,想說有這麼緊張嗎?

沒想到,她過一個小時候竟然還沒上來,拿著媽帶來的望眼鏡,
著急的心砰砰跳的東看看西看看,左邊看到右邊,右邊看到左邊。就是沒有看到小小黃黃的板子和人。

亂七八糟的思緒一股腦子進入腦袋。
還回想起那時在海上時,還叫阿至滑離我遠一點以免互向撞到之類的話。
很糟的心情。反覆的想著,沒問題的吧?!體力這麼好?!
但又覺得她太好強太執著,一定不知道跑去追弟之類。還是被板子打到??
東想西想到處亂想,看著茫茫大海,原來海真的很恐怖!


然後,百感交集之際,爸來電,說找到了,再南寮外海更南的地方,消波塊附近。
總算鬆了一口氣。真的,這段時間緊張到快不能呼吸...


看到妹再家後,聽她說著那些情況。
她說,因為她滑到一半暈了,就飄著飄著不知道飄到哪?!
回過神已經超過南寮漁港、焚化爐已經離她很遠很遠。
然後想要回去很難,只能從消波塊再那邊起岸。她那時還緊抓著救生板。
後來已經精疲力盡,又想吐,就被海浪沖到消波塊。
他說,她突然覺得海浪怎麼這麼恐怖,然後有一個浪打來,他先潛入水中放掉救生板。
起來不知道又嗆了幾口水掙扎到消坡塊附近要抓緊。可是消波塊青苔很多很滑,
蛤蜊再上面形成凹凹凸凸不平的表面讓她一直摩破皮!很痛很難抓但又要抓緊。
來來回回被浪打來打去,他說她都做好死的準備了...然後又說她又用手保護頭不要被直接撞到。
抓著消波塊又被強浪打回海中。
他說,會游泳又怎麼樣?原來很多然會死應該都是死再被海浪撞擊到消波塊死的吧?!
爸爸哩?是不是只是在岸邊等我回去?他們要怎麼找到我阿??
然後眼睛掃一下看到離她兩公尺遠的救生板已經差不多變兩半了!!覺得一定要快點爬進消破塊理!
不然海浪會害她撞到消波塊,救生板也會打到她,一整個很恐怖。而且他說她很想哭。
而且一直覺得自己會死再這邊。

然後他說她也不知道怎麼掙扎的,說因為命大幸運之類,浪有越來越變小之餘,可能退潮吧?
她就趁浪比較小時慢慢往岸邊爬。
很好笑的是,她說,跟海浪救生板、消波塊玩完,怎麼還要跟水泥牆玩?一個約在眼睛高度的水泥牆。
因為她想要爬上去,但害怕海浪又會更大的打進來就必死無疑!
但真的沒力了!想說要賭嗎?若失敗就會掉下去耶!!但不爬的話應該沒有人知道她在那邊?

後來一個釣竿出現!!有釣客!!!一道曙光!!
然後她喊出聲"先生先生!可以幫我一下嗎?"
那位釣客有聽到聲音,但是就是看不到人。
後來妹說,她看到那位釣客出現再另外一邊的消波塊上,接者就把我妹拉上來了.....

呼..
來龍去脈。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