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不知名的學校裡,
突然有一通來電顯視為日本的電話號碼,還有附加照片顯示。
一種類似專輯封面的外國女生的照片。
我接起來,hello問聲好,不知道是誰,以為是Pia的好朋友。
然後我搭著橫排座位有八個這麼大的火車,火車上都是綠綠的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又夢到小余。
跟我的論文有關之類,說我的已經拿去投稿了,現在在省核中。

回到現實,然後開了三天的msn,去看了一下發現,金龍竟然丟我訊息問我beta怎麼算的,好驚好怕喔!!><
因為,我....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