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timing抓得真好!
衝衝衝,前晚衝到宜蘭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看到阿邦阿葆結婚了,真是為他們高興,因為他們可以深刻的感覺到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阿!!

然後大學同學Red、小胖、killer、A棟、小朋友、陳松輝一起去,像一個小小同學會一樣。
感覺又好像回到從前哩!除了陳松輝變得是個宅男型的型男外,感覺其他人都沒有變阿!!
呵呵!!
也謝謝小胖來載我,一整個有義氣!!

有機會大家再好好聚一聚阿!不是嘴泡的那種聚一聚!!
祝福他們^ ^

--
後續是,我在回程的車上因為不走雪山隧道,因為太塞了,因為小胖要趕在我明天要上班...
改走台9的九彎十八拐,一半後,讓我一整個想吐,也就是暈車了。
這是我第一次暈車耶!好特別的經驗喔!原來暈車這麼不舒服,那種妳沒有辦法抑制的想吐,
然後身體也很不舒服,那種讓我想起小時候發燒的不舒服感,
不好意思的是,他們應該很怕我吐在車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