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每週都有讀書會,我想對我這個java新手是很有幫助的。

最近這幾天開始在try server上的作業系統,是昇陽的作業系統喔!
我這個外貿協會,一看到這個作業系統,第一個就先把他的介面改成我喜歡的顏色,
但改來改去,好像就只能這樣。因為又不夠friendly。也許可能用windows介面太習慣了,
很不熟悉,而且好像用打指令去找或執行檔案比較快?
不知道昇陽這個os除了可以跨平台外,還有什麼地方值得喜歡?價錢?

接下來要try tds,
印了她專有的guide book 一共有284頁,
但說實在的,英文看得懂是看得懂,但,那些名詞我還一整個懵懵懂懂。

所以呢!近期有三個目標
1.java快快熟稔
2.跟著讀thinkng in java
3.把wgl語法搞懂

先這樣吧?
把自己當作吸水海綿,用力學習!
也要把握新人蜜月期喔,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