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目前為止,看了兩部國片。分別是長江七號和功夫灌籃。


想到功夫灌籃就好笑,好笑的是我竟然會去看周傑倫演的電影,之前去香港時,
不小心聽到他們香港的娛樂新聞報導周杰倫很厲害,竟然可以他自以為主角眼電影,
有這樣本是又是歌星又可以眼電影的人真的很出色,反正就是大大的誇獎周杰倫一番。

所以呢!也因為弟想看,就義不容詞的跟去看了。
到了電影院,看到看這部戲的人不少耶,心想可能是過年無處去,排其他電影又太多人等太久,
大家就將就就看這部。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周杰倫這部戲的演員陣容很堅強,動畫做得挺有趣有誇張到,
但是當我看到吳孟達時總是有一股失落感,還是覺得他跟周星爺比較配啊!
然後個人覺得真的比長江七號好笑又有趣,完完整整的讓周杰倫耍帥耍到翻,但有一個缺點就是,
覺得他跟少林足球有點像耶!這是讓我有點小小失望的地方。

哎呀壓!不過我想一個偶像的電影可以作成這樣子,已經很棒了,
雖然還是覺得周先生還是去好好唱歌耍帥比較妥當。


那長江七號呢?可能是周星馳的光芒太耀眼,就衝著他的名聲去看了,
但覺得沒有預期好笑!但也不能說不好笑就失去了看星爺這部戲的意義,
可能是他在戲裡只是飾演一個太普通不過的超窮但是是個作人正正當當的爸爸,
搞笑都是別人去稿笑了。 但我覺得再親情這部份的角色,周星馳詮釋的很好,為什麼我會覺得很好呢?
因為我哭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