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股工作的不確定感,讓我有點焦慮。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結果在哪啊?
他們說要錄取、說要hire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因為大家都說,
"沒有拿到offer一切都是假的,拿到offer一切才是真的"。

之前那些主管總跟我說,妳一定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聽到這句話時,還覺得我應該不會這樣覺得吧!
但是,時間一天一天的過,突然就覺得,這樣漂泊的感覺真的會讓人不安....!

總覺得面試的過程,這種經是挺有趣、好玩,因為可以到處去各個家公司看看晃晃,近一步了解各公司的營運、計畫之類。然後很有心,很有幹勁的一直去打聽這公司怎樣、那家公司怎樣。不過過一段時間,會感覺有點疲乏,因為覺得無聊了..面是不都是那樣子,除了有些主管很有趣外,可以東聊西聊,但大至上聊的都比較例行公事。漸漸變得有點消極..不想再投了,只想等通知。但等了又等,開始覺得有不安感,又會想要積極的快點再去看有沒有新的職位讓我投。壹整個感覺我的心情是一個類似某種循環,到達高峰點後,慢慢往下走,然後到達谷底,又慢慢往上爬...有點好笑。
而且我覺得雖然這段時間很充足的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除了玩外,也可以計畫一下讀個什麼書,但是,心情真的會因為那種不確定感會有點浮躁,很難靜下心看些什麼東西,例如基金、股票、保險之類,一堆一堆的字,看半天不知道到底在看什麼。

先把香港的東西查好再說吧!
不然總是亂煩惱一通的!一直跑去找那些小狗講話。

昨晚花了一兩個小時把老妹要的網頁作業作依做,但想想實在有夠陽春的拉!!


太有沒有作網頁,以為自己會忘掉,但其實還好嘛!其實再做的當時覺得很好玩的說,反正我這個無所試是在家閒閒沒事的人,作一下也不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