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經過天橋上的電子時鐘,10'c、22:30,
十度c、二十二點半。
想著我以後的生活是不是每天每天都會這樣騎著機車看著這時間與溫度的數字然後等著紅燈轉綠燈?

好冷好冷阿!昨晚躲在被窩裡,連頭都蒙住了還是覺得很冷,呼吸棉被外的空氣像是另一個世界,然後覺得很難呼吸,鼻子理得冷空氣凍得我的鼻孔很難受阿!!
好冷好冷!有多久沒有過過新竹的冬天了?新竹的冬天到底有多冷呢?
冷到沒穿羽毛衣走在外面都會不由得咬牙切齒的打顫唉唉叫,明明!明明會下雪的匹茲堡都沒這麼冷阿?!!
猜想可能是新竹的風作祟吧!

今天力晶的主管一整個就是從南部來的,因為他很怕冷,在會議室面談時,他一直喊冷XD
阿阿~冬天到了,突然想窩在棉被堆裡永遠不出來。


然後家裏多了四隻愛該該叫為的小狗,分別叫spot、貝兒,其他的還沒有想到。呵呵!

--
我好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子,雖然現在我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但我仍希望自己有屬於自己的獨立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