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好好的把我的口試經過從頭到尾好好的紀錄下來
但隨著時間消逝 那種情緒複雜的感覺 便沒有再這麼激烈 

重點是
相較於以往看學長姐口試的過程  而我的是有點慘 
在口試題問的當下我沒有時間去醞釀我驚嚇難受想哭的情緒
口試了兩個小時過後 出來等待結果時就掉眼淚了 
倍感焦急 複雜 無奈 虛弱 悲傷 呆住 放空 沒自信 後悔 
反正差不多就是這些情緒看著地下室狗他們的LAB
小林在旁 安靜的一句話都沒說然後遞張面紙
大頭學妹 一直安慰我 叫我乖 不要哭 抱抱  不要哭不要哭 那個誰誰誰說你很棒阿

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住情緒 那時一直回想起口試的場面 真絕
一針見血的問題 直接大批妳的東西是錯的  即使他們瞇著演笑容滿面的看著妳
但又大辣辣的說你的東西沒有貢獻 這些學術界的專業學者 的眼睛都叮著妳 不放等著妳回答
還有一些妳想都沒有想過的問題 還有妳回答錯誤時指導老師給妳的臉色 與語氣

五個口委終於問完 作個總結時 指導教授說 "我有說要讓她畢業嗎?"









但最後 當門開啟時  口委說 恭喜妳畢業
我 大哭.....真的是大哭 要忍忍不住
那時我腦閃過楊宗緯 但我還是先謝謝小余 她有幫我回答問題
還有謝謝口委讓我過  真的是大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