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煩




一個好大一個煩字!!!
有沒有這麼煩呀!!!哭爸都沒有用那我能幹麻...
我以為我不會覺得煩,可是我只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了..後來還是覺得很煩...
昨天老師問我妳應該不會跳樓吧!哈哈!好笑..很想回她我已經在內心裡跳過好幾百次好幾萬次了拉,只是老師妳都不知道!

這種又要run數據又要改paper的事誰受得了?受得鳥我早就在山上的尼姑庵裡念經敲鐘..
尼姑也不用熬夜或每天這麼早起吧!!><那我寧願當尼姑吃素也OK啊!反正我也不喜歡吃肉!

好奇怪的邏輯...那我老師就是尼姑了嗎?因為她吃素阿!
ㄟ..好像也不是這樣說的吧!!
隨便..反正我腦筋現在就是不清醒啊!
也許我從來都沒有清醒過也不一定..腦袋從來沒有打開過吧!!哈哈..

那沒有打開過可以畢業嗎???
鳥鳥鳥煩煩煩..因為我為這種鳥事流淚了...怎麼這麼煩,有這麼煩嗎?其實應該也還好..
心情問題..奇蒙子..懂嗎!
無力...虛脫...沮喪...想吐...想逃...然後很老套的我又想要去浪機天涯了..

ps今天是這禮拜的第一個太陽!!
我想這短短兩個禮拜我已經把我去年、前年的早晨太陽的份量看夠了!!
那到底看完沒?喔買尬!!我不想要在看了啦!!
但是東西作不完是不是要再繼續看太陽...

我是鮭魚逆流而上..
我是梅花越冷會月開花..
我是夜來香 越晚會越香..

but..............too late ..
is it too late now?






no....i think ...it's not too late..




really??i cant hear you!!!!!









no....i think ...it's not too late..
















what did you say?i cant hear you!!!!!





















it never being LATE...


never and ever!!!...


...eat shit!!!




很好有幹勁!!very good!
比較沒那麼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