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eeting得到一個噩耗,就是數據要重run..very good..!!!!16週
看著同LAB的交初稿的交初稿,我的.. ..我的..實驗還要重作...這是種天人交戰的感覺,很複雜的心情..
然後老闆建議我可以把那個直接讀取的指令學一下,這樣就不用苦工作太久然後一副要死掉的感覺。
是也沒錯,但是心裡總是有點不平衡..加油!
我想要如期口試!以我的能力,這機會.......有多大...?

用了一個早上,知道直接讀取的方法還有宣告變數,但是發現這樣還要用迴圈下去寫才行...
那我的model全部...全部要改寫了...

發現了這件事,我竟然軟弱的在流眼淚...><
可是真的很多,天曉得在全部重改這些model時又會發生什麼錯誤..或想不出來怎麼改!
我想比較有難度的是那個槽狀迴圈的樣子吧..

呼..深深吸一口氣 ..試試看試試看沒有後路了!不然就是要用土法煉鋼..這樣又要更久時間......
還真的有操到。
加油加油妳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