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星巴克網站
埔里離日月潭門市算近的呢!可是時間是在星期五的早上。有點小可惜的說...

昨天meeting完,下午約莫五點多時在桌上趴著小盹了一下後,精神頓時抖擻了起來,然後即便敲著MSN問問小六今天球場真的會很少人嗎?
"今天會比較少人喔!不過昇哥會去!"小六說著。然後伸了個懶腰決定到球場走走,畢竟身體有好幾天沒有讓他活耀了,感覺緊緊的有點不大順暢。
出了LAB後,很巧的碰到了四昇,我高興的走往前去跟他說我也要去球場喔!告訴他的目的只是擔心到時候到球場會沒人理我..所以先告知他我會去!呵!沒辦法,狗兒阿雅有事沒辦法來嘛!少了他們倆難免會有點不自在的說。

回到宿舍換衣服時,還特別注意一下手上腳上的斑到底消了多少還是又跑出來,不過還好!只剩下淡淡紅紅的,恩,盯寧自己一下醫生開的藥要準時吃啊!

到了球場後,遠遠就看見四昇明顯的身軀,呵,打了聲招呼後就加入他和小六的對打行列。然後讓我有點失望的感覺是因為很多系要比友誼賽而場地都被佔滿了,我們也只能窩在一旁對墊過過想打球的癮,而晚上的天氣讓人感覺有點悶,所以光是對墊讓我就流了一些汗,流汗是個好事吧!身體一下子也就熱了起來!後來小六被經濟抓起填補人數,剩我四昇還有多加進來的小辣椒。我發現小辣椒很活潑耶!胖胖胖胖胖胖的一值叫,可能我有點不習慣,也許又帶了點不好意思,讓我有點不知道該回應他什麼才好。

後來小辣椒去跟他們的系隊練球,剩我和四昇在玩那個吊球的遊戲,這是靠反應喔!靈敏的人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把球反撥打回去,不過是要輕輕的拍著喔!不能讓求加速、不能打太高,然後要盡量掉在對方的身體四周為附近要讓對方也有機會讓球打過來,因為如此所以球才不會太快掉到地上導致於兩球就OVER的窘境會變得很掃興咧!不過和四昇沒完幾次她老人家又先投強了說!呵!

接著我們坐在球場上後面休息,這是一種好悠閒的感覺喔!抬頭看看黑漆漆的夜空,看著球場上打球的人,想著不會再回來的時間,想著班上同學,想著系隊,想著微微吹來的風,想著我身上的紅紅斑點,想著作息要正常,想著東西不能亂吃,想著paper,想著goal programming ,想著stochastic programming,想著明天要早點起床,想著我要順利畢業!這些全部在我心裡。



--
我的小小煩惱與憂愁,
可不可以也隨著妳身上的迷人的香水味隨著風輕輕的一吹,就這樣地悄悄飄走。
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