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四晚上到現在。

其實有那麼點的新鮮,但是又有點討厭..然後越來越詭異。
怎麼個詭異法呢?
星期五早上醒來,咦,發現手婉紅紅癢癢的,手肘,大腿也是,腰部也是..我以為我是被蚊子叮到,可是後來脫下衣服照鏡子看一看!天啊!好大一片喔!浮浮的又紅紅的,我以為是被蟲咬,想想卻馬上打消這種不可能的情況。不過其實並沒有煩惱太久,因為總覺得過了下午等等開心吃個早餐,中午應該就沒事了吧?
果真,到了中午,原本紅腫的地方消掉了害我小小高興了一下,可是卻轉移到別的地方....我的肩膀,小腿..背部..一樣紅紅一片然後外加一小點一小點,然後也是癢癢的。然後覺得有點不對勁,是過敏嗎?可是,我並不是那種會過敏的體質!亂吃東西也都沒有怎樣過,怎麼突然亂長東西啊!!
有點小擔心之餘,請阿雅幫我寫seminar跑去看醫生。醫生拿燈照了照我,我拉一下衣服給他看肩膀的地方,還有小腿,醫生告訴我說是過敏,可是其實我有點懷疑,我自己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呢?我總覺得是那個"總匯香菇鍋"。
any way 然後星期六晚上都好了耶!阿雅也有關心一下,我還喜出望外的告訴我他好了好了耶!我整個好開心喔!!還想,過敏嘛..沒什麼嘛一下子就好了哈哈 !小case...

隔天醒來,是個美好的星期日,我睡到九點半。
有意識的醒來睜開眼後,喔買尬!!!!好熟悉喔,畫面好熟悉,感覺好熟悉,癢癢!!!又長了啦.囧..一樣是手腕手肘大腿腰部........。我真的覺得有點煩,因為很看不過去,很看不順眼,而且很醜!一片一片紅紅從中心散開,末端變成一點一點的紅紅小斑狀,這時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我的手腕有點像潑墨山水畫,而且是潑的有點奇怪的那種圖形,應該是變形蟲吧.....?
然後奇妙的是又發生了,中午我身上這些紅紅像潑墨山水的圖案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點痕跡也沒留下的消失的無影無蹤,真的很詭異。

接著晚上與202吃完飯後回來,趴在桌上瞇了一下後醒來,因為鏡子就安置在我輕輕抬頭就照得到我的臉的好位置方位,一看!!!.....天啊................我變花臉了...東西作不出來已經有點悶了,現在照著鏡子看到花臉妖怪,整個非常很不爽快!我的痘痘阿!和那些潑墨山水,全部糾結在一起了...囧。我又慌慌張張的跑去廁所照鏡子,我的身體又出現潑墨山水的畫作。
心裡面冒著冷汗,真的是...........好無言。

然後奇妙的事情又發生了,約九點半時,那些紅斑又不見了。
真的很奇妙。

明天早上還會出嗎?敬請期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