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吐。

日子的流逝有時讓我覺得惶恐。某些時候應該要做些什麼事,但是我總是想不起來沒有那種慾望。
甚至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時候我開始流失忘掉我的記憶,似乎朦朦地蓋上一層白色的霧,這讓我覺得害怕。

"跟妳說喔!妳記不記得那天妳好好笑喔!妳說的話妳的舉動.."
恩,有嗎?

所以呢!我會不定期的寫些生活中的事情,無聊的,有趣的或是沒意義的芝麻大小事...

也許呢!我應該要看更多的書,看更多電影,
試著去在意、去愛更多的人,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好像有點難喔!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一年半過去了,
那些剛踏入暨南的記憶,彷彿只是昨天。


--
文章保密就保密..切!
不過我還是永遠的那隻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