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的天氣又是一個令人想要出遊的好天氣,大大的太陽,好晴朗的天空,我卻埋頭苦幹為著我的MCDA報告在努力!而在最後的11點半時,我突然發現我打的Lingo code沒有存起來就這樣關掉視窗了...XD喔買嘎!shit!真是太笨了!!結果當然要重打><
不過還好在11點54分時又重作一次寄出去了,呼呼!好驚險喔!


然後呢!猶記得去年那時老師的課我才得78分,剛看了看分數,我有88分耶!哈哈哈!不知道是老師心情好還是我真的有進步了?差了10多分耶!!所謂的皇天不負苦心人啊..嗚嗚..不會枉費了我那張快爛掉的臉><

交完報告,有總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下午與闊別已久的魔獸熟析了一下,我還是不是打game的料啊!不過他們也對我真好!不大殺我!!XD打完魔獸,與LAB同學去看我們新蓋的管院大樓!
說實在的!管院大樓好空曠喔!在裡面講話還有迴音旋繞咧!而且那種新蓋大樓的味道還在!不知道以後開學時會人很多嗎?不過我發現我們隔壁是一間教室耶!那這樣子的話我們那邊不就是會很吵了..

anyway放寒假快樂啊!儘管我們沒有寒假可言 XD

--
覺得有些事情正在慢慢的醞釀...
you should deal with it carefu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