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溫似乎變得更冷了,午後透過科館玻璃門外的陽光溫溫柔柔地灑下好多條線,很喜歡這種溫柔暖暖的感覺,想像著若可以像一隻貓懶洋洋的倒在屋頂上呼呼睡一下那該有多好!!

今早又做了一個關於PAPER的夢,不外乎是被老師叫去盤問東西example知道要怎麼帶了嗎?冷汗驚醒盥洗之後,就抱著忐忑的心到LAB standby..可能讓自己消遙太久,心裡極度不安。看著paper硬生生的躺在書桌上,該面對現實吧!雖然總是一值對自己不斷的精神喊話!不要有壓力
腳步快一點就行!但...可惡!我就是會有看PAPER前內心無比的逃避與掙扎焦躁的症狀。加油吧!十篇PAPER看得完嗎?

今晚跟阿林和小男去吃飯,其中說到了讓我覺得爽的事!就是阿林說!某次他碰到科英的助教(三年級外文),那個住較會注意到我是因為我是科英裡面最早交的那兩位其中之ㄧ,另一個就是小男啦!然後那個助教說亞男小小隻可愛漂亮,而我"俏麗有型"..有型耶!是有型耶!!哈哈...俏麗就@@"....!

唉研究生的生活就是這樣子,為點小事可以爽很久。


哈...快去看吧!看不玩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