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喜歡的李家同老師上的課,盼呀盼的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說。
在上課前碰到速哥才發現原來我OR助教衝到了有點緊張擔心壓又害怕..該不會要退掉李杯杯的課吧><
一面聽李杯杯上文法一面想著該怎麼辦才好,然後自己覺得,若退掉李杯杯的課,
我想我會後悔一輩子吧>"<李杯杯在我心目中可是一個可以讓我跪下來拜的偶像說!!
所以無論如何排除萬難都要上到,哈哈!
最壞的打算都想好了。

不過後來談了談,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嘛!
幹麻想這麼多咧!呆>+++++++++++++++<

上李杯杯的課完全呈現一個興奮狀態,那種感覺可以媲美排球報隊終於報到了那種high感,甚至超過!
我想,我選暨南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李杯杯的關係吧!呵呵..

來這兒一年了!看過李杯杯無數次,每次都會讓我很緊張不敢跟他打招呼,因為總是會聽到一些對於她的評語,
權力很大阿!氣魄阿!可是也有聽到李杯杯人很好阿!如此之類...

想到硏一時跟小林傻里傻氣的去敲李杯杯的門,然後又很害怕不知道要說什麼的點頭如擣蒜的我站在旁邊看小林跟李杯講話,
哈哈!整個很緊張!不過親近他時感覺她是一個可愛的老人家!
有時在科三二樓也會碰到李杯要坐電梯上去!他隨時身旁總是有護駕在!果真身份就是不一樣嘛!!

恩。
今天上課老師遇到了一個騷擾他的女士,長得很像許純美(因為我坐最後一排,看得特清楚說),個性也很像XD,因為她屌人在教室後面電話響了3,4通吧!死不關成震動!然後又接起來講!整個超瞎到全班都傻眼(狗狗還硬要我閃開讓她看許純美),李杯最後也耐不住性子也開口請她出去接!
那個女的然後喃喃自語很詭異的不知道在講什麼!(似乎是什麼學費,她以前有上過講義.所以什麼點點點..)後來那位女士自己出去後,李杯要我們把後門關起,
李杯跟我們大家說,不要太去搭理那位女士,可能她心裡有問題。

唉呀..覺得地位越高的人,遇到的事就越怪也越多。
真是可憐李杯杯了。

阿阿,要背單字,要寫作文..
哈哈哈!我文法超爛,不知道李杯會錄什麼話給我咧!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