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好髒啊!!>0<
今天大夥兒難得比較多人的相約打排球,其實呢!是所謂的暑訓喔..下雨天的暑訓!!
真不想記錄耶!!我晚半小時到,錯過了跑六圈的操場,爽。
-->對打100不落地-->扣接50-->來回跑4趟-->練封網兩趟-->發球50顆-->扣球100顆。
在來回跑時,我跑一趟就不行了,阿雅說,喔我們應該要分到老人組,這真的很好笑!!
他們都超有力的,我快死了...
然後咧...嘿嘿!今天喔!我教了三個人三步扣球的步法,好有成究感喔!原來當教練就是這種感覺啊!
看到狗,凱兒,小敏動作步伐有慢慢出來,爽歐!!>0<
哈哈!
再交他們時,不由得想起以前在竹女活動中心時小賴他們也是這樣教我..這時候派上用場了><感動感動..

今天有討論到單舉的事,不過呢!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雖然高中打攻擊,但實在是不怎樣然後心裡有創傷啊!><因為一直抓不到球點一直打到白帶,大學在玩時又跑回作舉球了說!
覺得攻擊很有壓力大家眼光都看著妳!
但舉球也不好受,每球都要接好球,不然攻擊手就衰了說。

晚上吃粥還有兩碗工冰,不過呢!我還是比較喜歡嘟嘟冰的說!讚!!

然後然厚我終於要買排球鞋了!!
以前高中沒買大學沒買,終於在研究所升二年級時終於要買了!
他不是美金濃也不是亞瑟士..是NIKE哈!本來要買PUMA的,不過NIKE比較流行喔>0<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