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有人推文"如果發生在9局下 應該很多人心臟病發了吧 ....."

是阿!我整個分泌腎上腺素手指發麻high個不行!!
今天呢!我自己八點一個人跑去LAB哭爺爺喊乃奶的大呼小叫!
噗噗噗!爽阿!讚阿!!
ya..!!
今天的賽局的的是很奇妙,真的是所謂的東方神奇的力量嗎?
雖然王葛格換下場後就無關他的事了>0<
在前面幾局看到Y1:5K時,還真有點難過,看到王葛格被換下來,我也跟著他一起落寞啊!!

有誰會想到,八局上半洋基竟然瘋狂進攻一連得了10分!!!
有誰會想到ㄚ有誰!!有誰會想到!!是不是沒有??
天ㄚ!喔買尬!!10分耶!八局前面才得1分,第八局似乎有女神的保佑嗎?!!!
ㄚ阿阿阿阿阿啊!!嗚嗚嗚...
那個女神就是我阿!!因為我沒有加油加到半途而廢..

王葛葛沒關係,沒關係!等你ㄛ第十七勝!!>////////<


ps:by the way..ptt我都不能跟著一起推文一起high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