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可麗餅,尤其是肉鬆的還有鮪魚然後加起司加蕃茄醬。

早餐店呢!我喜歡吃饅頭,因為大口大口咬下去有幸福的感覺。軟軟綿綿..

我超超超超超超喜歡吃挫冰的了!!最近愛上薏仁牛奶冰..意仁可以美白喔!!之前是喜歡雞蛋牛奶冰!>0<

我喜歡吃鳳梨,我喜歡吃侷烤,我喜歡吃夜市的大阪燒。

我喜歡清心的半糖梅子綠加珍珠,可是我的媽壓好貴歐!!記憶中要40元...

我喜歡拿相機隨處拍,因為一按下快門,美麗的景象還有記憶就是屬於自己的。

我喜歡抱起來有充實感覺的東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就是想到阿雅..XD

我喜歡睡覺,因為睡覺可以不用動腦然後又可以作白日夢。

我喜歡看電影,然後冬天抱著熱呼呼的NB躲在棉被裡看該死的愛情文藝片是種享受啊!!或是電影院吃著甜死人不償命的爆米花。

我喜歡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就像是下象棋一樣,可以預測到對方三步之內的棋,但通常不持久。

我喜歡像IVY這樣有著溫柔眼神的女生。

我喜歡成熟又溫和的人。

我喜歡大夥兒歡樂的感覺,也喜歡自己一個人自閉的時間。

我喜歡享受當下快樂的時光...

我喜歡淡淡香水味的空氣,然後幻想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