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個office一直叫我安裝安裝安裝,我就一直取消取消取消....
取消取消取消到有一天,就是今天,就在今天。我的excel就開不起來了!!(驚)

我受夠了>0<(今天真的有爆怒到)


然後問了問原來只要重新安裝就好了,然後呢!
抱著害怕擔心我NB會突然當機阿中毒阿的(誰知道電腦什麼時候會跟妳罷工)忐忑不安心情.....

登登登~~~~
半小時後...
LAB的也灌好了

成功啦!!!
哈哈哈>0<

開心就好
一整個好開心阿....
可是...
一想到OR就downdowndwon,,,,
唉唉>"<
24小時決命倒數ing~~~~~
KKT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