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四點才睡。

可能是因為唱歌唱太晚又太high了..不過這次的失落感比較不會這麼大,可能是因為都是熟人的關係吧!唱完比較沒有這麼好大一個空洞失措。


然後今天一醒來腦中不知覺又回想到fuzzy上課用英文報告PAPER時的感覺,滿腦子的中文要轉成英文說出來的窘境又很緊張快得心臟病然一樣文法亂用亂說的的亂七八糟。其實那時候聽到老是說要用英文,第一次感到上台報告PAPER是一件很緊張讓人腎上腺素很旺盛分泌的交錯,然後肚子還不知覺痛起來...
壓力有這麼大嗎?在那個要上台的一小時中,也許是因為熟悉的方式轉換成陌生的模式,很不習慣導致的結果吧!
不過白老師說:這樣的英文present已經很不錯了,若跟日本大陸人南韓比起來,比他們好很多,這是給我的一個肯定吧!雖然只有英文部分!但是至少讓我覺得白老師比較沒有這麼討厭我了吧?(以前整個感覺就是他沒有很喜歡我這個學生,太混太草率^^"也許只是我個人的以為拉)


然後現在外面又是一個好大一場的滴滴答答很響的雨..就是好想要出去歐!
不過剛恭達說連樹都拔起來了,是不是太扯也太危險了吧?昨天IVY回來也說路上都淹水了>0<(興奮)
哈哈哈!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