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運動會說: 尤其是我們的愛
(#)哈巴狗說:  我懂
(#)哈巴狗說: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
討厭的運動會說: 你有看到唷?
(#)哈巴狗說:  那天在你家時 你有跟我說 說你很難過啊
(#)哈巴狗說:  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討厭的運動會說:  ㄟ.....不要講了,想哭了
(#)哈巴狗說:  明明就是你自己提的 
(#)哈巴狗說:  OK 那就別說
討厭的運動會說:  只是告訴你而已
討厭的運動會說:   直接講白點
討厭的運動會說: 我願意等你回來,就這樣
(#)哈巴狗說:  不要這樣說
討厭的運動會說:  我和以前一樣不變,一直很珍惜所有的事
(#)哈巴狗說:  我會有點壓力
討厭的運動會說:  只是變得比以前上進而已
討厭的運動會說: 不會給你壓力啦
(#)哈巴狗說:  我知道你很上進
討厭的運動會說:  總之你想回來就回來吧,我會等你
討厭的運動會說:  不必不好意思說什麼的,雖然我也會= =
(#)哈巴狗說:  別這麼說好不好
討厭的運動會說:  反正你知道意思就好
討厭的運動會說:  不多說了,不然只會難過而已
(#)哈巴狗說:  妳先別想太多
(#)哈巴狗說:  妳什麼時候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