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醒來時我做了一個夢,應該是說好多夢的連結。
場景:立德行政大樓
人物:游子宜老師。
內容:我走在立德行政大樓的一樓往二樓那個中庭樓梯的地方,突然遇到游子宜老師。然後他拿出一個裝NB的包包,當然裡面是放著一個NB,跟409那台很像。
游子宜帶點微笑的對我說:「這裡面有所有學生的程式作業都放在C槽了,妳拿回去慢慢改..」
我聽到後第一個反應是,挖好好喔!我多了一個小型的NB可以用耶....哈哈哈!

場景:在一個類似像台北萬年大樓的地方。
人物:楚翰(以前大碩上統計的老師)
內容:我在逛街時,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一個類似在大家聚會的地方就遇到楚翰。
楚翰對我說:「同學我剛剛看到妳,就一直覺得好眼熟喔!」
我很緊張又害羞的對他回答說:「老師我有問過妳問題也坐在挺前面的座位啊!」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走到了萬年大樓逛了一下又遇到楚翰他她洗頭髮,我走進那家店,跟楚翰閒聊了幾句後,還摸了摸她那滿頭泡沫的頭髮..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